做生意找店面,要如何完善利用每寸空間,是店家的一大難題。空間用得好,不僅提升坪效,又能達到很好的宣傳效果。像本篇文章要介紹的新竹山崎麵包Yamazaki,就有一面難以利用的薄牆,因而委託莅程LED燈箱工廠協助規劃為廣告牆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規劃的成果吧!

新竹竹崎麵包-LED超薄鋁框燈箱-四邊上掀式設計

LED四邊上掀式設計鋁框燈箱-客製化尺寸

 

LED薄型鋁框導光板燈箱,2公分薄牆秒變廣告看板

新竹這間山崎麵包門市廚房外有一道薄薄的牆面,面積很大,但未有任何裝飾點綴,就顯得格外單調,想改作廣告版位,卻因為牆面過薄,難以規劃,張貼紙本海報,又不夠明亮,且容易破損。

因此,莅程LED燈箱工廠選用LED薄型鋁框導光板燈箱,僅有2公分厚的輕薄燈箱,很輕鬆就能安裝其上,無須擔心負重,簡簡單單解決過去難解的薄牆使用難題。

客製化鋁框燈箱-超薄燈箱-LED燈箱

LED四邊上掀式鋁框燈箱-客製化尺寸-厚度2cm

四邊開合上掀式設計,更換燈片超容易

餐飲業分秒必爭,所以廣告陳列道具的使用方法越簡單越好。因此本次莅程LED燈箱工廠選用的LED燈箱,結構採四邊開合上掀式設計,在初次專業燈箱安裝服務之後,日後若有新的活動項目或產品要推廣,就能由業主自行更換。只要簡單4個步驟,不用預約師傅到府協助,無論是誰,都可以快速上手!

四邊上掀式鋁框燈箱-燈片更換方式

四邊上掀式鋁框燈箱-燈片更換4步驟

各式LED燈箱客製化設計,提供專業燈箱安裝服務

莅程LED燈箱工廠擁有多年經驗,經常協助餐飲業者更換招牌,對於業者的需求非常了解,而且由於經驗豐富,所以也協助許多業者,以LED燈箱解決許多空間不足的疑難雜症,讓品牌形象突破空間限制,用明亮搶眼的燈箱,吸引消費者目光。

因此無論是價目表燈箱、菜單燈箱、招牌燈箱、戶外燈箱、防水燈箱、藝術燈箱,或是特殊用途的燈箱,我們都能提供客製化設計、製作、租賃服務。

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全台,燈箱的設計製作,也全程在台灣在地工廠完成,安心有保障!一旦受理委託後,還能提供專業的安裝施工服務,從設計到安裝,一條龍幫您辦到好!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