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美容等美業等為了讓客人擁有良好形象的「美麗產業」,如果空間沒有一定的美感,相信也很難說服客人走進大門體驗服務。因此將審美移轉到服務空間,對美業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工作,而頂級質感,往往源自於適度的留白,LED燈箱輕薄的特性,正好能為店面空間營造適度的喘息和空白。

本篇莅程LED燈箱工廠要分享的案例,是位於台北的森活美業采耳,他們正是利用了LED連版燈箱,創造出開闊舒適的空間,讓客人走進店內,就能放鬆心情、準備享受療癒時光。

LED菜單燈箱-導光板燈箱-鋁框燈箱

鋁框懸吊式A2四連版燈箱(黑)

LED懸吊式A2四連版菜單廣告燈箱,輕薄明亮、不佔空間

這間位於台北的美業,店內雖頗為寬敞不侷促,但仍然希望呈現簡約、明亮的氛圍,因此邀請莅程LED燈箱工廠協助設計服務項目燈箱,讓客人能輕鬆閱讀服務內容、快速決策。

因此,我們選用手搖店和餐飲店最愛用的燈箱款式——「LED懸吊式連版廣告燈箱」,將燈箱安裝在天花板上,由於LED燈箱擁有輕薄的特性,此款燈箱的厚度和版寬,又都只有1.5公分,非常輕巧,裝設在牆面或天花板,都無需擔心承重,更無需擔心視覺呈現的問題,能給予客戶明亮均光的閱讀體驗,也不站店內空間,空間運用更有效率!

LED導光板燈箱-鋁框燈箱-懸吊式燈箱

鋁框懸吊式A2四連版燈箱(黑)

單邊上掀式連版燈箱,更換廣告內容超方便

開設實體店面,每天都有忙不完的瑣事,莅程LED燈箱工廠希望客戶專注本業,無需分心處理不必要的小事,因此我們為客戶選用的是「單邊上掀式連版燈箱」,這種燈箱要替換廣告內容時,只需要簡單四個步驟就可輕鬆完成,無需任何工具,也無需特殊專業知識,換廣告燈片,就像換相框照片一樣簡單,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

薄型LED燈箱-鋁框燈片更換方式

燈片廣告文宣更換步驟(不須使用任何工具即可輕鬆更換)

台灣工廠一條龍設計製作,提供專業燈箱安裝服務

位於新竹的莅程LED燈箱工廠,在產業深耕多年,對於業者的需求非常了解,而且由於經驗豐富,所以也協助許多業者,以LED燈箱解決許多空間不足的疑難雜症,讓品牌形象突破空間限制,用明亮搶眼的燈箱,吸引消費者目光。

加上擁有一條龍的生產能力,從設計到製作,甚至客製化需求,我們都能效勞。因此無論是價目表燈箱、菜單燈箱、招牌燈箱、戶外燈箱、防水燈箱、藝術燈箱,或是特殊用途的燈箱,我們都能深入全台各地服務。

燈箱的設計製作,全程都在台灣在地工廠完成,安心有保障!一旦受理委託後,還能提供專業的安裝施工服務,助你打造舒適美麗的消費空間!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