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對外營業的店面、場館,由於經常汰換廣告菜單,因此都會選擇使用紙本海報張貼在牆上,以便需要的時候,能夠即時替換。莅程LED燈箱工廠近來就承接了一個這樣的案例,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如何以LED鋁框單邊上掀式連版燈箱,完美取代紙本菜單廣告,讓視線更清晰吧!

湯姆熊-A2懸吊式八連板燈箱-菜單燈箱

鋁框A2懸吊式八連板燈箱-客製化桌上型燈箱

LED懸吊五連版燈箱,明亮均光超顯眼

LED基於原本特別的發光特性,能發出非常均勻、明亮的光源,發光效率極佳,因此能揮別傳統燈箱的缺點,不會因為時間久了,就產生「排骨光」,影響廣告的美觀程度,能自始至終,都吸睛奪目。

本次的案例,原先是將紙本的菜單廣告,黏貼在木作櫃台外面,加上投射燈,但投射燈的光線不均,會有一部分的內容過曝,而距離燈源較遠的地方,則又可能看不清楚,造成閱讀困難。再加上如果客人一多,遠方的客人就更無法看見菜單內容,可能會選擇離開,若因為這樣,讓客人流失,豈不是得不償失?

LED薄型燈箱安裝前現場照

所以,莅程LED燈箱工廠為品牌選擇「LED懸吊五連版燈箱」,可自行調整15、30、45、60等四種角度,搭配版寬1.5公分的大畫面,距離近的客人只要稍微抬頭就能閱讀,遠方的客人只要輕鬆平視,就能快速瀏覽,不必再湊近櫃台詢問。

LED懸吊式連板燈箱-客製化桌上型燈箱

鋁框A2八連板燈箱-客製化桌上型LED燈箱

輕薄LED鋁框廣告菜單燈箱,輕巧省空間

因為一個LED就能發出極強的亮光,所以衍生成品都有體積小的特性,即便是做成招牌廣告燈箱也一樣,不需要佔據太多空間,廣告燈箱厚度僅僅1.5公分,也照樣搶眼。

而且因為輕巧的特性,還能充分利用上方的閒置空間,也不必擔心負重問題,就能讓地面和牆面空出更多地方,擺放重要的備品和產品,大大提升使用坪效!

LED鋁框燈箱-廣告燈箱-LED燈箱

鋁框A2八連板懸吊式燈箱

桌上型客製化燈箱,滿足商家獨特需求

本案過去除了張貼紙本廣告之外,櫃台也會擺放紙本菜單、貼圖,供客人臨櫃觀看,但這樣就會影響動線,造成後方客人等候太久。所以這次莅程LED燈箱工廠還提供了桌上型的LED燈箱客製化服務,圍繞櫃台檯面,嵌置站立式的LED廣告燈箱,不僅廣告版位大幅增加,也能製造更多「亮點」,讓四面八方的過路客看見!

LED薄型鋁框燈箱-菜單懸吊式燈箱-燈箱專業安裝

客製化桌上型LED燈箱

提供LED燈箱設計租賃,服務範圍涵蓋全台

莅程LED燈箱工廠擁有多年豐富經驗,曾與各式各樣的機構組織商家合作,對於各類需求都相當熟悉,無論是價目表燈箱、菜單燈箱、招牌燈箱、戶外燈箱、防水燈箱、藝術燈箱,或是特殊用途的燈箱,我們都能提供客製化設計、製作、租賃的服務,而且服務範圍涵蓋全台,皆能受理。

所以,若您有相關需求,都歡迎聯繫,我們將安排專人協助評估,提出最佳解決方案,和您共創完美的消費空間!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