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餐飲店的點餐方式,都是顧客湊近櫃台和櫃檯人員點餐,這種方式雖然便宜省事,但往往讓後方排隊的顧客,只能乾等,無法預先看菜單,造成體驗不佳的狀態,因此,莅程LED燈箱工廠經常推薦餐飲客戶使用連版LED燈箱,改善點餐動線,像本篇要介紹的案例就是如此。

橘太郎雞蛋糕-A3-懸吊式五連版

A3五連版懸吊式燈箱(黑框)

LED懸吊式五連版廣告菜單燈箱,點餐體驗更簡便

本篇的案例,為一家雞蛋糕鋪,點餐櫃檯上方,以及長虹玻璃窗框下方,正好有一個空間,莅程LED燈箱工廠便利用可懸吊式的五連版燈箱,為店家打造明亮又清晰的菜單,讓客戶不必靠近櫃台,就能快速瀏覽店家推出的品項,加速點餐流程,省下店家和顧客的寶貴時間。

LED菜單燈箱-價目表燈箱-薄型燈箱

A3五連版懸吊式燈箱(黑框)

LED薄型鋁框燈箱,厚度僅1.5公分,輕巧無負擔

這種懸吊式設計的LED燈箱,以輕薄的鋁框和LED製作,由於LED獨特的發光特性,因此就算體積小、厚度僅有1.5公分,也能確保相當高的發光效率,搭配專業施作人員的謹慎安裝流程,所以即便懸吊在天花板上,也完全不必擔心壁面負重問題,也不必煩惱會過度損傷牆面,可說是非常省空間的聰明方法。

LED薄型鋁框燈箱-廣告燈箱-懸吊式燈箱

A3五連版懸吊式燈箱(黑框)

上掀式設計,更換廣告燈片方便快速

此外,我們選用上掀式的結構設計,當菜色有所變換,要更改廣告燈片時,無須預約施作人員,自家的工作人員,只要掌握4步驟,就能輕鬆並快速替換,讓行銷活動順利進行。

薄型LED燈箱-燈片更換方式

燈片廣告文宣更換4步驟(不須使用任何工具即可輕鬆更換)

受理全台LED燈箱客製化設計,並提供專業安裝服務

莅程LED燈箱工廠深耕LED燈箱領域,接觸過各行各業,非常了解不同產業的需求。同時,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全台,受理LED燈箱客製化設計、製作、租賃的服務,無論是價目表燈箱、菜單燈箱、招牌燈箱、戶外燈箱、防水燈箱、藝術燈箱,還是特殊用途的燈箱,我們都能提供相關的服務。

因此,若您有相關需求,歡迎加LINE聯繫,我們將安排專人協助評估,提出最佳解決方案,和您一同討論,打造最理想的消費空間!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