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錯燈箱的問題能有多大?在一片燈紅酒綠、五光十色的環境中,若用了會產生陰影、光線不均的招牌燈箱,在一旁閃閃發光的襯托下,無異於使用紙本海報和傳單,同樣黯淡無光。本次,莅程LED燈箱工廠就接受了一間酒吧的委託,想讓店鋪擺脫過去的暗沉,再次吸引更多路人的目光。

LED鋁框薄型燈箱-菜單燈箱-廣告燈箱

LED單邊上掀式鋁框燈箱-A2尺寸

舊式燈箱的陰影與使用不便

台北101附近,座落許多時髦酒吧,本次委託我們的案主也是其一。然而酒吧的裝潢以清水模和工業風為主,在一片灰色調的空間中,過去搭配使用的舊式燈箱,晚上看起來就格外的陰暗。

加上舊式燈箱光線不均勻,容易產生陰影,使得菜單易讀性降低,而且更換菜單也很麻煩,因此,本案案主才莅程LED燈箱工廠提供新的解決方案。

LED廣告燈箱-價目表燈箱-超薄燈箱

LED單邊上掀式鋁框燈箱-A2尺寸

選用LED鋁框發光板燈箱,顯示面積加大

在了解案主的需求之後,莅程LED燈箱工廠推薦A2尺寸的薄型LED鋁框燈箱6片,併在一起壁掛於牆面的正中間,剛好面對大片玻璃落地門,入夜之後,LED明亮均光的特性,反能成為昏暗環境中最顯眼的存在。

而且鋁框LED燈箱的邊框窄,使得顯示面積加大,更能完美呈現菜單廣告上的亮眼炫彩,吸引店外過路客的目光。

LED菜單燈箱-超薄燈箱-鋁框燈箱

LED單邊上掀式鋁框燈箱-A2尺寸

單邊上掀式設計,更換菜單超便利

餐飲服務業分秒必爭,時時刻刻都非常忙碌,為了讓相關從業人員,能夠不必再耗過多心思處理廣告視覺,因此莅程LED燈箱工廠出品的LED燈箱,皆具備著使用便利的結構,像本案使用的燈箱,有著單邊上掀式的設計,只要簡單四個步驟,無須專業技術,也無須特殊工具,無論是誰,都能輕鬆更換廣告燈片,讓新的行銷活動順利進行。

 

LED薄型鋁框燈箱-超薄燈箱-燈片放置說明圖

單邊上掀式鋁框燈箱-燈片更換4步驟(不須使用任何工具即可輕鬆更換)

LED燈箱客製化設計,提供專業安裝施工服務

莅程LED燈箱工廠擁有多年經驗,經常協助餐飲業者更換招牌,對於業者的需求非常了解,因此無論是價目表燈箱、菜單燈箱、招牌燈箱、戶外燈箱、防水燈箱、藝術燈箱,或是特殊用途的燈箱,我們都能提供客製化設計、製作、租賃服務,而且服務範圍涵蓋全台,燈箱的設計製作,也全程在台灣在地工廠完成,安心有保障!一旦受理委託後,還能提供專業的安裝施工服務,從設計到安裝,一條龍幫您辦到好!

所以,若您有相關需求,都歡迎聯繫,我們將安排專人協助評估,提出最佳解決方案,和您共創完美舒適的室內環境!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