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各攤位競爭激烈,若能在門口擺上精美的廣告,吸引到過路客上門的成功機率就會大幅增加。像本次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要介紹的案例就是如此。

位於台北新光三越的日式料理松坂亭,為了讓逛街的人潮快速掌握店內的主打商品,因此需要顯眼的廣告燈箱作為展示的道具。在我們的建議之下,他們採用了LED時尚鋁框單邊上掀式燈箱,作為招攬生意的利器!

站立式燈箱-鋁框燈箱-A1燈箱

LED鋁框價目表燈箱 輕薄時尚又美觀

LED時尚鋁框燈箱經常使用於展示價目表,造型輕薄、鋁框細緻,搭配搶眼的廣告照片,更能凸顯大氣美觀的品牌印象。

由於現場環境限制,松坂亭並未選擇將燈箱掛在牆上,而是自行購買木製腳架擺放燈箱。輕巧的燈箱站立在腳架上絲毫不突兀,反而更能烘托品牌的質感與美學。

LED超薄鋁框燈箱-價目表燈箱-LED燈箱

單邊上掀式薄型LED燈箱 替換廣告燈片超快速

為了讓商家能更聚焦於現場業務,因此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出品的燈箱,都十分講究操作簡便,提供單邊上掀式和四邊開合上掀式的設計,讓替換廣告燈片更快速。

松坂亭選擇的是單邊上掀式薄型LED燈箱,無須提前預約施作人員,也不需要複雜艱難的專業知識與技術,無論是誰,都能輕鬆運用4個步驟,替換廣告燈片,讓行銷活動不Delay。

LED超薄燈箱-菜單燈箱-燈箱製作

受理各式LED廣告燈箱需求,各尺寸皆可訂製

在這個時局下做生意實屬不易,從業多年的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完全能理解每位創業老闆的艱辛,因此每一次我們都竭盡所能、使出渾身解數,為各式LED燈箱訂製需求提出最佳解決方案。

若您的店家也有訂製LED燈箱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安排專人與您討論,將您的理想和願景完美呈現,和您一起創造舒適的商業空間!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