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坪數有限,又想留給客人簡潔舒適的消費體驗嗎?使用LED鋁框燈箱或許能解決你的難題。因為輕薄的體積,能充分利用牆面上方空間,使其他地方能更有效利用。像本案要介紹的冰淇淋專賣店就是採用了懸吊式五連版LED燈箱,讓店面輕鬆維持俐落時尚的氛圍。

LED鋁框五連版-中原綿綿冰

懸吊式五連版LED廣告菜單燈箱 輕盈無負重問題

過去餐廳內若要使用菜單招牌,都得要犧牲一定的空間,才能讓客人看得清晰,而且用久了,還可能會出現「排骨光」,進一步影響視覺體驗。但若像這間位在中原夜市的冰淇淋專賣店,使用懸吊式五連版LED廣告菜單燈箱,就能告別過去的不良經驗,給客戶舒適的點餐體驗。

由於發光原理不同於以往的燈箱,LED可以製成輕薄的產品,因此燈箱可以很輕盈,懸吊在天花板上,也不必擔心負重問題,而且還可以調整角度,讓顧客用最自在舒適的姿態瀏覽菜單,再也不用擠在櫃台,影響點餐動線。

懸吊式五連版薄型燈箱-菜單燈箱-價目表燈箱

薄型鋁框LED燈箱 厚度僅1.5cm

這樣的LED燈箱到底有多輕薄呢?燈箱整體厚度僅1.5cm,加上是鋁製邊框,就使得燈箱更加輕盈。

而燈箱的邊框版寬也才1.5cm,在連版的情況下,創造出適度的視覺空間,不至於過於擁擠,也能讓廣告設計能更完整美觀地呈現。

懸吊式鋁框燈箱-LED薄型燈箱

更換廣告內容方便快速 無需特殊工具

除了上述的優勢之外,單邊上掀式設計,讓LED燈箱更換菜單廣告時更加便利。以往的舊式燈箱招牌,若要更改內容,店家多會用補丁剪貼的方式更新,但那樣非常不美觀。

LED燈箱只要簡單四個步驟,就能抽換舊廣告內容,無需任何特殊工具,也無需任何獨家技術,誰都能輕鬆更換,想換菜單、改價錢,再也不用擔心影響外觀!

薄型LED燈箱-燈片更換方式

LED燈箱客製化設計 全台皆可服務

每間餐廳都有不同的展示需求和挑戰,所以莅程LED燈箱工廠為全台商家提供LED燈箱客製化設計,無論是美食街專用燈箱、戶外防水燈箱、招牌燈箱、價目表燈箱,只要你想得到,我們就會努力辦到!

若你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安排專人和你討論出最佳方案,共同為提升顧客的消費體驗!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