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商品體積小,需要擺放到層架上展示,又怕店面光源不足,怎麼辦?位於竹北大遠百的韓國美瞳專賣店Vlens就遇到這樣的狀況,因此莅程LED燈箱工廠協助品牌打造層板燈箱,區隔不同的產品系列,也成為消費動線的指引。

LED超薄燈箱-竹北Vlens隱形眼鏡

薄型LED鋁框層板櫃燈箱 百貨公司專用

百貨公司櫃位空間有限,必須有效利用柱子作為商品層板的展示空間,若再加上商品的小型體積,以及營造氛圍用的昏暗光源,展示時就會很難凸顯商品特色,因此,本案才需要借助LED燈箱的明亮均光特性,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由於LED燈箱十分輕薄、不占空間,也不必擔心牆面負重,所以層板燈箱可獨立安裝於牆上,也可像本案這樣,和鐵件相互搭配,把燈箱鎖在鐵件上,完全不會傷到牆面。

LED廣告燈箱-層板櫃燈箱-薄型燈箱

單邊上掀式設計LED廣告燈箱 更換廣告方便快速

此外,莅程LED燈箱工廠出品的燈箱,結構都非常容易維護,像本案使用的燈箱,就採用單邊上掀式設計,只要簡單4個步驟,不需要任何專業工具輔助,也無須特殊的知識技術,未來若有新商品釋出,或是產品系列有了全新的代言人,需要替換廣告燈片,誰都可以輕鬆完成任務!

薄型LED燈箱-燈片更換方式

 台灣製造廣告招牌燈箱 提供客製化服務

莅程LED燈箱工廠是台灣在地的專業團隊,深耕LED燈箱設計製作多年,作品遍布全台,並提供LED燈箱的設計、製作、租賃、批發、零售和完整的客製化服務,若您的店面、客戶,有任何招牌或廣告展示的疑難雜症,歡迎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安排專人與您討論最佳的解決方案,共創舒適的消費空間!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