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進駐百貨商場,無論占地大或小,都會面臨廣告陳列的問題,空間小沒地方擺放廣告,空間大則顯得太過空曠,需要適度的廣告道具輔助,吸引過路客的目光,今天要介紹的案例-位於新莊宏匯廣場的「黑毛屋」,就屬後者。

為了排除這個問題,總公司便與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接洽,希望讓櫃位的方方面面,都能成為吸睛的亮點。

LED超薄燈箱-廣告燈箱-新莊宏匯黑毛屋

LED燈箱重量輕巧 壁掛木柵隔間沒問題

由於本案店面側邊有一道頗長的木柵隔間,若未陳列廣告,從牆面那側行經的客人,就看不出來該空間原來是一間餐廳,也就可能因此讓客人頭也不回地走掉,進而流失潛在客戶,因此善於利用空間陳列廣告相當重要。

不過木柵隔間負重能力不佳,能使用的廣告形式很有限,若使用紙本海報,容易褪色、破損,而且在燈光昏暗的地方,無法發揮效果,所以採用輕薄、明亮的LED燈箱,可說是最好的選擇。

LED超薄燈箱-鋁框燈箱-黑毛屋

美食街專用LED價目表燈箱 明亮均光超美觀

餐廳使用LED燈箱好處很多,一來是能使價目表更加顯眼,方便站在較遠處的客人瀏覽,提升可視度,明亮均光的特性,也能將餐點的精美廣告,發揮得淋漓盡致,讓客人光是看照片,就立即食指大動,迫不及待進店點餐享用!

LED超薄燈箱-四邊上掀式燈箱-客製化燈箱

四邊上掀式鋁框LED燈箱 更換廣告燈片超快速

除了以上優點之外,莅程深知餐飲業的忙碌生態,因此特別將廣告燈箱的結構,設計得相當容易操作,像本案使用的鋁框LED燈箱為四邊上掀式的結構,只要簡單4個步驟,不需要特殊工具,也無須請專人服務,任何人都能輕鬆且快速地更換廣告燈片,讓每檔行銷活動都能順暢進行。

四邊上掀式鋁框燈箱-燈片更換方式

專業LED燈箱訂製施工 服務範圍遍及全台

LED燈箱能為商家帶來許多好處,為讓更多品牌享受這些優勢,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提供專業的客製和施工服務,而且不限地區,只要您的品牌或客戶有相關的廣告展示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安排專人與您溝通討論、給予相關建議,和您一起打造舒適的消費空間。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