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尖峰時間,每間餐廳小吃店都分秒必爭,只要能越快完成點餐備餐出餐,就有機會取得越高的營業額。除了人員手腳要夠快之外,點餐動線也很重要,其中包含了看菜單的方式和位置,若能讓客人一目了然,所有流程都能加速,因此採用「連板LED燈箱」,是許多餐廳近來的新選擇,而莅程LED燈箱工廠更是承接了較罕見的「八連板燈箱」,一字排開,美觀又清晰!

讚不絕口火鍋店-B3懸吊式八連板-LED菜單燈箱

B3懸吊式八連板燈箱

LED超薄菜單廣告燈箱,明亮均光超醒目

因為輕薄美觀,加上LED本身獨特的發光方式,擁有明亮均光、發光效率極佳的特性,近來有越來越多新開店家,都使用LED菜單廣告燈箱。而這股風潮,也漸漸吹向傳統小吃店和餐廳,紛紛利用廣告效果極好的LED燈箱,為自家店面改頭換面,讓優質商品更容易被看見!

LED水晶燈箱-薄型燈箱-廣告燈箱

B3懸吊式八連板燈箱

懸吊式八連板LED燈箱,輕巧省空間

街邊店面寸土寸金,如何利用空間,才能讓坪效發揮得淋漓盡致,是每個餐廳商家的重要課題。過去路邊餐廳往往只能用傳統燈箱、手寫黑板、海報宣傳菜色、招攬客人,但就必須佔據空間,還得承受容易毀損的風險。因此,懸吊式連板LED燈箱,已逐漸成為餐廳、手搖飲店的愛用菜單招牌。

連板燈箱有三連板、四連板、五連板等常見選項,但像本案,莅程LED燈箱工廠一口氣使用了「懸吊式八連板燈箱」,為得就是替店家節省空間,並透過一字排開的明亮菜單,展現難得一見的強大氣場。

由於本案店面的天花板,是輕鋼架矽酸鈣板,雖然LED燈箱很輕盈,但這樣的天花板體質更為輕薄脆弱,因此莅程LED燈箱工廠特別為店家設計了「不鏽鋼腳架」,安裝在矽酸鈣板的內部,作為八連板燈箱的支撐,既美觀又安全。

LED薄型燈箱-水晶燈箱-價目表燈箱

B3懸吊式八連板燈箱

精緻LED水晶無框燈箱,提升店家品牌形象

莅程LED燈箱工廠旗下的LED燈箱種類非常多元,本案使用的是磁吸式設計的水晶無框燈箱

這種燈箱和常見的鋁框LED燈箱,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外觀沒有明顯的框線,而且有水晶般的晶亮質感,不僅更能使消費者的眼光,聚焦在燈箱廣告的內容,不會被邊框影響,更能提升店家整體的品牌形象質感,傳遞高級精緻的品牌印象!

懸吊式菜單燈箱-LED薄型燈箱-價目表燈箱

B3懸吊式八連板燈箱

提供LED燈箱客製化設計安裝服務,全台皆可受理

莅程LED燈箱工廠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無論是價目表燈箱、菜單燈箱、招牌燈箱、戶外燈箱、防水燈箱、藝術燈箱,還是特殊用途的燈箱,我們都能提供客製化設計、製作、租賃的服務,而且服務範圍涵蓋全台,皆能受理。

製作完成後,也會有專業施作人員到現場進行安裝,確保燈箱安全安裝、功能正常發揮。因此,若您有相關需求,歡迎加LINE聯繫,我們將安排專人協助評估,提出最佳解決方案,和您一同討論,打造更好的消費空間!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