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貨設櫃,雖然能享有龐大的人潮,但為了提供消費者豐富的品牌選擇,百貨每層樓的中間部份,經常都會設置中島櫃位。

然而,此種櫃位很難塑造符合品牌形象的裝潢,也很難讓過路客一眼看到櫃位的所在位置,像德風健康館位於竹北百貨的櫃位,就面臨了這樣的難題。

因此品牌總部特別委託莅程LED燈箱工廠,打造桌上型的LED燈箱,用最不佔空間的方式,吸引顧客上門。

LED薄型燈箱-水晶雙面燈箱-燈箱訂製

桌上型LED廣告燈箱 薄如紙的招牌

由於LED發光的原理很特別,以至於能夠製作成各種大小的應用商品,薄如紙片的招牌當然也能輕鬆辦到。

莅程LED燈箱工廠替德風健康館訂製桌上型立牌式的LED廣告燈箱,相當輕薄明亮,即便放在櫃位檯面上,也完全不佔空間,絲毫不減原有桌面的使用效率,卻能成功提升品牌的能見度。

德風健康館-薄型水晶雙面燈箱-客製化訂製

雙面水晶燈箱 展示品牌無死角

傳統燈箱或招牌,訂製雙面廣告,厚度都相當厚重,但LED薄型水晶燈箱,能做到雙面展示效果,無論從哪個方向路過,品牌產品的廣告,都能無死角亮相!

竹北遠東百貨-雙面水晶燈箱-客製化訂製

磁吸式設計 2步驟輕鬆更換燈片

為使商家專心本業,莅程LED燈箱工廠將旗下LED燈箱都設計成操作方便的簡潔結構。像德風健康館的桌上型燈箱,採用磁吸式前後蓋板機制,若要更換燈片,只要2個步驟,就能像更換相框照片一樣替換廣告燈片,無須預約專業施作人員,任何人都能輕易操作!

LED桌上型燈箱-水晶雙面燈箱-燈箱客製化

受理任何LED燈箱訂製需求 提供客製化服務

莅程LED燈箱工廠深知創業維艱,經營一項事業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若是廣告展示的問題,放心交給我們,擁有多年經驗、客戶遍布全台的我們,能安排專人與您聯繫,細心聆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服務,和您共創美好的品牌體驗!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