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進駐百貨,為的無非是絡繹不絕的人潮,然而為了提升坪效,同一層樓中勢必就會有一些櫃位的曝光度沒那麼好,特別是中島區的位置,多半囊括多家品牌,當消費者來到該樓層時,放眼望去,很難一眼辨識個別的品牌。

像本案要介紹的品牌,就遇到了這個困擾,由於櫃位坐落中島區,客人時常將隔壁競品當成他們的展售範圍,造成尷尬的局面。所以,品牌總部設計人員特別聯繫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協助規劃,也幫助客人能更快找到品牌櫃位。

台北新光三越A8館-德風健康館-水晶雙面客製化燈箱

雙面水晶LED無框燈箱 明亮均光超吸睛

德風健康館A8門市使用的LED燈箱,不僅具有LED耐久均光的特性,還採用雙面的無框水晶燈箱,因此燈箱兩面都可以展示廣告,而且沒有邊框,就能使明亮的LED光源自然散射,整個燈箱看起來就會像水晶一樣閃閃發亮,讓客人能夠一眼辨識,清晰又吸睛!

LED超薄燈箱-水晶桌上型燈箱-客製化尺寸

磁吸式設計桌上型超薄廣告燈箱 輕巧不占空間

中島型櫃位不僅不容易進行視覺區隔,可用空間也相當有限,因此過去多半只能擺放紙質的印刷品、立牌進行視覺宣傳,無法使用更搶眼的廣告燈箱。

但現在,由於LED燈箱技術相當成熟,而且LED本身的特質,就相當有利於製成各式大小的應用產品,所以要用於桌上型的招牌燈箱,一點也不困難!

本次案例就將桌上型廣告燈箱放在最顯眼的櫃檯處,因為有磁吸式的設計,因此完全不擔心顧客經過、簇擁時會發生破撞導致燈箱廣告掉落損毀,相當實用又安全!

LED超薄廣告燈箱-雙面燈箱-水晶客製化燈箱

專注聆聽需求 提供LED廣告燈箱客製化設計與服務

這個時代創業不易,開店更難,有許多問題,都是開業前從未想過的挑戰,因此老闆都只能邊做邊改善。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完全了解各位老闆的心聲,因此我們專注聆聽需求、提供LED廣告燈箱客製化的設計和服務,服務不限地區,只要您有相關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安排專人和您共同討論,陪您排除障礙,創造舒適的消費環境!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