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百貨的商家,為了提供給消費者極具美感的消費體驗,常會以較昏暗的光源營造質感,僅在需要強調的部分添加燈光。然而投射燈往往會使紙張的海報褪色、泛黃,久而久之就使宣傳效果大打折扣。

又或者臨時需要在商家門口擺設立牌廣告,紙本海報到了光線不足的時刻,也無法有效吸引目光,像本次要介紹的店家「好好食房Soup Up」City Link南港店就是希望利用站立式燈箱,吸引過路客的目光,因此特別委託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製作圓盤不銹鋼腳架和A1尺寸的LED燈箱,期望以美觀的料理照片,引導顧客入內用餐。

台北南港CITY-好好食房-LED超薄燈箱-站立式A1廣告燈箱

站立式價目表燈箱 明亮均光吸引目光

在競爭激烈的百貨商場,雖然能享有大量人潮,但也得與同樓層的其他品牌較勁,看誰能吸引較多顧客青睞,因此,廣告宣傳就顯得格外重要。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在店門口擺放大型立牌,加上美觀的廣告海報。

然而傳統海報若遇到燈光較昏暗的狀況,效果就會大打折扣,此時只要改用LED站立式價目表燈箱,就能改善問題,以明亮均光的特色,吸引過路客的注意。

像本案就使用大尺寸的A1廣告燈箱作為門口立牌,大幅增加吸睛效果。

LED超薄燈箱-A1站立式燈箱-菜單燈箱

單邊上掀式設計廣告燈箱 替換廣告內容超便利

考量到餐飲業的日常都相當忙碌,無暇顧及太多行銷活動的瑣事,因此莅程特別推薦本案使用單邊上掀式LED廣告燈箱,此種設計的鋁框燈箱,只需要4個步驟,不需要任何工具,無論是誰都能輕鬆替換廣告燈片,就算忘記使用方式,莅程的官網也有清楚的步驟教學,一步步帶你快速更換廣告內容,讓行銷活動順利推動!

LED超薄燈箱-A1站立式燈箱-價目表燈箱

LED薄型鋁框燈箱客製化設計 服務遍及全台不限區域

創業不易,每個品牌商家都有各自的需求,以及待改善的問題,作為深耕LED燈箱多年的品牌,委託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相當理解經營事業艱辛的一面,因此我們提供LED燈箱的客製化服務,且面向全台灣各地的商家,不限區域,只要要相關的疑難雜症,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安排專人和您一起討論,共創舒適的品牌空間,讓業績蒸蒸日上!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