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燈箱-圓型-方型-不規則燈箱

超薄導光板發光燈箱 輕盈又均光

超薄導光板發光燈箱由反射片、導光板和擴散膜組合而成,有別於一般傳統燈箱必須預留較多燈箱內的空間,才能避開「排骨」般的燈管陰影,也由於非廣告用途、不須替換燈片,因此體積小巧輕盈,厚度為7-10mm,因此非常適合用於展示高級化妝品、眼鏡,或細緻、透明的藝術品。

為了達到優良的均光表現,超薄導光板發光燈箱不採用傳統燈箱上下光源,改為使用專業雷射打點導光技術以及側發光源,使燈箱散發出明亮均勻的光線。

積木燈箱-薄型燈箱-客製化燈箱-發光板燈箱

襯托物件最佳樣貌 展示藝術精品的好幫手

除百貨專櫃外,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也藉此協助教師開發教材,將導光板作為各式形體的襯托背光板,使得彩色透明積木的形狀更繽紛生動,讓孩童更輕鬆辨識學習各種形體的結構特色,同時擁有全新感官體驗。

此外我們也與第53屆金馬獎動畫類評審暨台灣知名沙畫老師邱禹鳳合作,利用導光板明亮、均光的特性,進行沙畫的故事演繹。細小的沙粒在導光板上展演,每一顆都清晰可見,絲毫不會有多餘的陰影,影響畫面的呈現。

邱禹鳳老師-沙畫燈箱

沙畫光源燈箱-超薄燈箱-美術燈箱

全程台灣製造 各種尺寸形狀皆可訂製

由於超薄導光板發光燈箱非廣告用途,因此只要尺寸在120x240cm以內,皆可量身打造,各式規格、任何形狀(圓形、橢圓形、三角形、不規則形狀)都能以雷射切割機特別訂製,滿足各式展示的需求。

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在地深耕多年,設立自有工廠,提供LED燈箱設計與訂製服務,並堅持全程台灣一條龍製造生產,精準掌握客製化需求,完成最佳視覺效果。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