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LED燈箱的日本超高人氣NO.1【大蒜拳骨拉麵】使用拳骨、上選大蒜,熬煮出獨特而濃厚的秘傳湯頭,拳骨指的是豬的腿關節骨,形狀像拳頭,熬煮後湯頭富含膠質而鮮甜,搭配拉麵、叉燒與現擠生鮮大蒜,在台灣深受拉麵迷喜愛,而全台已有22家門市且陸續展店中。

百貨公司大賣場專用LED燈箱,具LED節能環保功能

輕、薄、透亮的LED超薄燈箱,廣泛被運用在百貨公司、各大賣場、美食街..等場所,厚度僅1.5-2.5cm的薄型燈箱,比傳統式燈管燈箱少一半厚度,取代了傳統式燈管燈箱的厚重感,LED燈不散發高溫,節能減碳,耗電量也只有傳統式燈管燈箱的十分之一,為現今最節能、最環保的綠能廣告科技產品。

LED鋁框站立式燈箱,花月嵐拉麵,百貨公司大賣場專用LED燈箱,具節能環保

花月嵐拉麵-安裝前照。

LED鋁框站立式燈箱,花月嵐拉麵,led燈箱安裝前照

花月嵐拉麵-LED鋁框站立式燈箱安裝後。

LED鋁框站立式燈箱,花月嵐拉麵,LED鋁框站立式燈箱安裝後

LED燈箱特性讓文宣更換輕鬆容易!

LED鋁框站立式燈箱,厚度僅1.5cm,使用上不占空間,可隨意擺放更換商品文宣。

LED鋁框站立式燈箱,花月嵐拉麵,可隨意擺放更換商品文宣

LED燈箱均光特性,燈箱內每一處都明亮!

LED鋁框站立式燈箱,運用導光板搭配LED側發光源,具有均光特性。

LED鋁框站立式燈箱,花月嵐拉麵,運用導光板搭配LED側發光源,具有均光特性

LED鋁框上掀式四邊開燈箱,使用奈米導光板搭配LED燈源,均光、透亮。

LED鋁框站立式燈箱,花月嵐拉麵,使用奈米導光板搭配LED燈源,均光、透亮

便於更換內容的LED燈箱規格齊全

LED鋁框上掀式四邊開燈箱,廣告內容更換時,僅需打開四邊鋁型材上蓋,即可輕易更換廣告文宣燈片,方便又快速。

LED鋁框站立式燈箱,花月嵐拉麵,可輕易更換廣告文宣燈片

LED鋁框上掀式四邊開燈箱,厚度僅2.5cm,壁掛在牆面上不占空間,與牆面融為一體。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