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藝術創作,都會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獲得最佳的呈現效果,即便是大圖輸出靜態展示也是如此。但多數人或許都沒有想過,比起傳統的輸出方式,LED燈箱才最能秀出作品的精緻質感。

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日前協助文化大學大慈館以學生的創作和情境攝影美化教室,營造藝文氣息。

懸吊式薄型燈箱-LED燈箱-藝術燈箱

LED鋁框燈箱畫面明亮細緻 精品、展覽最適宜

有時作品本身很好,但呈現效果不好,就無法將完整的創作情境傳達給觀眾,這也是為什麼時尚精品、藝術創作、文創展覽總是對於畫質視覺如此要求的原因。不只要忠實呈現肉眼所見,甚至要比眼睛看到的更美,才能吸引人繼續觀賞。

因此,LED鋁框燈箱不只能用在一般商業場合當廣告招牌,也是這些領域的創作者、品牌最愛的作品呈現方法,文化大學大慈館這間陶藝、金工與雷射雕刻的教室也不例外。因為採用光學級導光板,光線均勻,不必仰賴外部燈源,就能自體發光,作品每一個角落都能完美呈現。

磁吸式鋁框燈箱-LED薄型燈箱-作品燈箱

懸吊式LED燈箱 不破壞牆面

這種LED鋁框燈箱的安裝方式非常多種,可壁掛、可懸吊,全視業主需求,皆可量身訂製。文化大學大慈館陶藝教室使用的為懸吊式的款式,不僅輕盈、不會破壞牆面,也讓燈箱像極了美術館展示油畫那般,充滿了藝術氛圍。

磁吸設計-換燈片方便-LED薄型燈箱

台灣製作磁吸式燈箱 換燈片超方便

更棒的是,這種LED燈箱,維護也相當簡單,若要更換內部燈片,只要掀開上蓋,無須任何工具,也無須專業施作人員到場,就能自行更換,轉換空間氣氛,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您也有作品呈現的需求,希望有更好的視覺效果,歡迎與我們聯繫,一起打造優質的展示空間。

 

【延伸閱讀】

【LED超薄燈箱工程】中國文化大學|美術學系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