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LED燈箱,幫助提升產品品牌形象

採用LED燈箱來提升品牌形象包裝,增加商品曝光度,是業績成長的重點,百貨公司中商品玲瑯滿目,如何在眾多商品中….吸引客戶的目光,讓客戶停留呢?莅程LED廣告燈箱 能解決您所顧慮的問題,莅程LED是專業的LED燈箱製作工廠,飲料店所使用的超薄型燈箱、商場美食街所使用的價目表燈箱、桌上型燈箱,百貨公司各樓層所使用的LED廣告燈箱、指標性燈箱,及各專櫃所使用的品牌燈箱,皆是我們服務的項目,任何尺寸燈箱皆可訂製,打造專屬於您的LED品牌燈箱。

LED燈箱,百貨公司專櫃,百貨公司LED燈箱,幫助提升產品品牌形象

現場LED燈箱製作,快速有效率

LED燈箱製作至現場安裝,莅程皆有服務喔!!此次配合客戶僅有一個晚上的進場時間,等待木工完成牆面後,進行LED燈箱組裝與固定。

LED燈箱,百貨公司專櫃,LED燈箱製作至現場安裝,莅程皆有服務

進口防火布+UV輸出,增加色彩的透光度,呈現出商品品牌的高質感氛圍。

LED燈箱,百貨公司專櫃,led增加色彩的透光度

LED布燈箱所使用的進口防火布輸出,可依百貨公司櫃位檔期,自行更換,簡單、方便又環保。

LED燈箱,百貨公司專櫃,LED布燈箱所使用的進口防火布輸出,可依百貨公司櫃位檔期,自行更換

Moshi-Avanti Air 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融合現代極簡主義美學與復古奢華風格。

LED燈箱,百貨公司專櫃,融合現代極簡主義美學與復古奢華風格

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不銹鋼頭帶,搭配柔軟的 Vegan 皮革,為您帶來更舒適的佩戴體驗。

LED燈箱,百貨公司專櫃,配合led燈箱,為您帶來更舒適的佩戴體驗

醉人的聽覺盛宴,令人印象深刻的舒適感,藍牙無線的自在性,Avanti Air 是追求設計品味與音樂發燒友的理想選擇。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