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咖-oneca-年輕人的夢想俱樂部,選在饒河夜市為第一站總店,配合使用莅程LED燈箱呈現完美的作品,將台灣代表作-“珍珠”融入現今人人每天皆需一杯的”咖啡”中,獨特的口感,繽紛的味蕾,讓嚐鮮的小編-噜拎噜刷嘴(台語)回味無窮呢~喜愛咖啡的朋友們,一定要前往試試不一樣的咖啡口味喔!!網美新熱點-丸咖 

LED燈箱製作精良,廣受好評!

感謝台灣新創品牌-丸咖ONECA,選用莅程LED超薄鋁框連板燈箱系列產品

燈箱規格:A2-六連板-霧面黑

ONECA的設計師將鋁框系列-連板燈箱融入商空設計元素,展現出工業風的灰色調魅力,在工業風裝潢元素中有著獨特的時尚美學品味。

LED燈箱,台灣新創品牌-丸咖ONECA,LED燈箱製作精良,廣受好評!

LED燈箱尺寸齊全,客製尺寸應有盡有

連板燈箱-A2-六連板:254*58.7cm,施工安裝照

LED燈箱,台灣新創品牌-丸咖ONECA,LED燈箱尺寸齊全,客製尺寸應有盡有

連板燈箱-A2-六連板:254*58.7cm,安裝完成照

LED燈箱,台灣新創品牌-丸咖ONECA,led連板燈箱

連板燈箱-A2-六連板:254*58.7cm,施工安裝照(騎樓)

LED燈箱,台灣新創品牌-丸咖ONECA,led連板燈箱

連板燈箱-A2-六連板:254*58.7cm,安裝完成照(騎樓)

LED燈箱,台灣新創品牌-丸咖ONECA,led連板燈箱

LED燈箱建立IG網美新打卡熱點!

IG網美新熱點-丸咖

LED燈箱,台灣新創品牌-丸咖ONECA,LED燈箱建立IG網美新打卡點

IG網美新熱點-丸咖

LED燈箱,台灣新創品牌-丸咖ONECA,IG網美新熱點

獨特風味-特調丸咖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