莅程LED超薄燈箱工廠為了服務客戶,經常全台灣走透透,走訪各地的餐廳店鋪以及百貨,2020年3月開幕的京站時尚廣場小碧潭店,也是我們今年很重要的案例之一。

新店IKEA自從2019年開幕後,就不斷地為當地帶來人潮,因此隨後開幕的京站時尚美食廣場小碧潭店,也格外引人注目。為了打造適合親子一同前來用餐的空間,特別找來台灣知名設計師陳瑞憲操刀,將美食廣場設計成溫馨又充滿綠意的歐風空間。

京站時尚美食廣場小碧潭店-歐風空間設計-LED鋁框燈箱-懸吊式燈箱

歐風空間 佐以時尚LED價目表燈箱

由於空間以南法歐式風格為主要調性,因此美食廣場內所有陳列道具都必須要輕巧時尚,才不會顯得突兀。因此莅程LED超薄燈箱工廠在此使用了「時尚鋁框價目表燈箱」,並配合場館內及櫃位的調性,採用了時尚俐落的黑色鋁框,不僅統一視覺,也使風格更加大氣典雅。

懸掛式LED燈箱 產品細節一目了然

京站時尚美食廣場小碧潭店占地上千坪,進駐的餐飲品牌也非常多,為了吸引廣場內的客戶上門,且方便客戶不必走到店門前就能搶先一睹產品資訊,因此都採用了輕巧的懸掛式LED燈箱。

這種懸掛式LED燈箱,不但又薄又輕,可以高掛起來,不佔櫃位空間,還因為採用了雷射打點導光板,所以光線均勻,即便沒有站得很近,資訊也能清晰呈現。

更重要的是,有些櫃位為了營造氣氛會在天花板加設人造樹葉,雖然增添綠意,卻會使光線變暗,讓產品資訊變得不清楚,但使用LED燈箱,就能完美兼顧氣氛和資訊易讀性。

懸吊式LED燈箱-雷射打點-四邊開合燈箱-客製化服務

四邊上掀式開合鋁框燈箱 可輕鬆自行替換燈片

除了餐飲店舖外,百貨週邊設施也都設置了導覽說明用的LED鋁框燈箱,這些燈箱和懸掛式鋁框燈箱一樣,都具有四邊開合的設計,不需要任何工具就可以輕鬆抽換內容燈片,對於每年每季行銷活動都滿檔的美食百貨業來說,是非常便利的巧思。

LED鋁框燈箱-四邊開合設計-客製化燈箱

多年來,莅程LED超薄燈箱工廠已經服務上千家案例,只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體驗,透過雅觀又清楚的方式展示商品。

如有零售、批發、租賃或燈箱客製化服務,都歡迎與我們聯繫。

 

【延伸閱讀】點此看更多四邊上掀式開合燈箱安裝案例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