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做廣告,最害怕的就是廣告呈現效果不好,導致成效不佳,最後等於浪費了預算。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經常碰到有此困擾的客戶,想為品牌製作廣告招牌宣傳,卻因為燈箱光線不均,不美觀之餘,還無法完整傳達廣告內容,反倒有失品牌形象。

專門引進德國高品質醫藥保健生技產品的德風健康館,其位於中山捷運站的廣告版位就遇到了同樣的狀況。好不容易奪下了黃金版面,卻因為使用了一般舊式貼圖燈箱,造成光線不均、視覺昏暗的結果,實為可惜。所以我們受邀改善廣告,使用了布幔燈箱(卡布燈箱),讓整體煥然一新。

德風健康館-捷運站-施工前舊式LED燈箱

布幔燈箱(卡布燈箱),台灣晶元燈芯超均光

發光不均勻,容易讓人覺得品牌形象凋零老化,因此是廣告燈箱的大忌。而莅程之所以能夠排除困擾客戶已久的問題,是因為我們的布幔燈箱(卡布燈箱),使用了台灣晶元燈芯,才能好好的將精美的廣告內容展現在大眾眼前。

台灣晶元燈芯-布幔燈箱-卡布燈箱-LED燈箱

布幔燈箱採德國防火布,美觀又方便

精美的廣告,也要印製在優質的材料上,才能完美呈現原本的設計。莅程的布幔燈箱採用德國PONGS出品的Artist Mambo(DirectTex®)防火布,這種材料具有相當優異的色彩表現,因此經常被廣泛使用於展會,再加上運用UV油墨輸出圖案內容,速度快、保存性強,色彩還原度高、耐光也不容易褪色。此外,更換廣告布幕也相當容易,無須工具螺絲,輕鬆又方便。

布幔燈箱-卡布燈箱-大型展覽LED燈箱

無邊框設計 文創精品展覽的最佳選擇

鎖定金字塔高端客群的品牌,廣告呈現絕對不能馬虎,任何細節都是堆砌品牌高度的關鍵,因此燈箱輕薄無邊框,可將視覺焦點專注在精美的作品上,打造流暢的視覺體驗,而且可訂製各式尺寸,客製化程度相當高的布幔燈箱(卡布燈箱)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看更多布幔燈箱在時尚精品門市的實例】

【LED展覽布燈箱】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耶誕藝術展

【LED雙面布燈箱】微風信義-BYREOO香氛專櫃

【LED大型天花板布燈箱】韓國美妝品innisfree

【LED布燈箱】華山文創中心-美妝時裝週小凱老師作品展

【LED雙面布燈箱】TDC香氛專櫃

【LED大型展覽布燈箱】峇里文華東方酒店-住宅海景VILLA展銷會

若您的品牌門市在燈箱廣告上有任何想優化的地方,或是有零售、批發、租賃、燈箱客製化的需求,都非常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