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桌上型的陳列道具很多,不過多半都還是只能單面展示,而且支撐看板的支架依然很佔空間,對於空間有限的品牌門市來說,仍然無法完全符合宣傳和提供資訊的需求。若您也有類似的困擾,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推薦您使用LED雙面水晶無框燈箱。

雙面薄型燈箱-水晶燈箱-無邊框燈箱

LED超薄水晶燈箱 適用各大賣場層架與展示櫃

像大潤發這樣的大賣場,或是複合式選貨店(Select Shop)經常會面臨同一個層架要展示多個品牌及產品,但一般傳統的展示道具很難同時呈現全部資訊,或者必須占用桌面的一角才行,可是這樣對於品牌門市來說,空間使用效率很低,也會使得展示櫃變得擁擠。

不過,只要使用LED超薄燈箱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因為這種燈箱不僅輕薄,還可以依照需求訂製成桌立式或是鎖壁式的款式,盡可能利用現場的空間。

雙面廣告燈箱-薄型LED燈箱-水晶無框燈箱

LED水晶燈箱 雙面皆可展示超划算

傳統展示道具都僅能呈現單面,但LED燈箱只要做成桌立式的,就能做到雙面展示的功能,使用一個燈箱,但能同時展示兩種廣告,十分划算。

此外,雙面水晶無框燈箱安裝與替換燈片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翻開前蓋,即可更換完畢,無須耗時聯繫施作人員到場協助,無論是誰都能輕鬆處理,方便又省時。

賣場專用-層板燈箱-LED雙面廣告燈箱

台灣製作LED燈箱 桌立式、鎖壁式皆可訂製

如同上述所說,LED雙面水晶無框燈箱分為桌立式、鎖壁式兩種類型,皆採用導圓角設計,不擔心碰撞受傷,安全又美觀,且燈箱全程由台灣製作生產,品質掛保證。

最棒的是,還能依照品牌的理想和期望,為您量身規畫、訂製最適合的廣告燈箱尺寸、燈片,若您的品牌門市有相關的需求或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