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您的店面設計,吸引注顧客的視線,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一探究竟呢?使用LED燈箱幫助非常大!

沒有繁瑣靚麗的裝修,簡約清爽的配色、開放的大型空間、毫不花俏的店鋪LOGO在搭配上超薄型LED廣告燈箱的擺設,透露著一種吸引我們注目的魅力,舒服自然。

獨領時尚新風潮,LED燈箱也能如此輕薄

LED燈箱厚度1.8cm的鋁框燈箱與牆面結合,輕薄不佔空間,讓您整體店面形象廣告加分,超薄鋁框燈箱採上掀式設計,不需使用任何工具即可方便更換燈箱燈片,可依每季活動不同而更換廣告內容,超薄獨特性,節能省電,為設計師規劃壁面工程首選使用。

LED燈箱,ZAKUZAKU棒棒泡芙,LED燈箱也能如此輕薄

ZAKUZAKU棒棒泡芙與LED燈箱的氛圍建立

設計師採用簡約風格色調,開放空間設計,讓視覺空間更加大,左右側搭配上LED廣告燈箱,展示商品特色,讓空間豐富了視覺變化,提升整體質感,展現放鬆舒適氛圍。

LED燈箱,ZAKUZAKU棒棒泡芙,與LED燈箱的氛圍建立

日本超人氣甜點「ZAKUZAKU棒棒泡芙」進駐微風北車,全球只有台灣有!ZAKUZAKU棒棒泡芙「甜點控必追」

LED燈箱,ZAKUZAKU棒棒泡芙,ZAKUZAKU棒棒泡芙「甜點控必追」

LED燈箱精美呈現ZAKUZAKU棒棒泡芙質感

ZAKUZAKU 棒棒泡芙,每日手工現做,透明玻璃窗,讓您清楚食材製作過程,顛覆您的視覺與味覺。

LED燈箱,ZAKUZAKU棒棒泡芙,LED燈箱精美呈現

透過LED燈箱燈源的效果搭配上燈片商品設計,讓整體氛圍營造出畫龍點晴的效果。

LED燈箱,ZAKUZAKU棒棒泡芙,透過LED燈箱燈源的效果搭配上燈片商品設計,讓整體氛圍營造出畫龍點晴的效果

LED燈箱牆面結合一體,輕薄不佔空間

鋁框燈箱與牆面結合,輕薄不佔空間,讓您整體店面形象廣告加分。

LED燈箱,ZAKUZAKU棒棒泡芙,LED燈箱牆面結合一體,輕薄不佔空間

LED廣告燈箱工程,豐富牆面,美感加分

簡單俐落的牆面,擺放上LED廣告燈箱搭配上廣告設計文宣,讓整體牆面豐富了起來。

LED燈箱,ZAKUZAKU棒棒泡芙,LED廣告燈箱工程,豐富牆面,美感加分

厚度僅1.8cm的鋁框燈箱,取代傳統燈箱的厚重感,輕薄讓您看的見~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