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在百貨美食街當中,由於櫃位空間有限,因此如何展示品牌廣告與視覺,成為極大的挑戰。若您或您客戶的品牌也正面臨類似的難題,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推薦,可設置LED燈箱解決空間狹小的問題,讓品牌訊息能以精美清晰的方式呈現。

竹北大遠百-LED鋁框薄型燈箱-客製化尺寸

LED鋁框連板價目表燈箱 百貨美食街專用

有鑑於百貨美食街的櫃位空間侷促,無法像一般街邊店一樣,自由擺放看板、張貼海報或是設置大型廣告燈箱,因此只能善用上方空間,作為展示廣告的位置。

這時懸吊式LED鋁框連板價目表燈箱,就是最適合的燈箱款式。因為無論距離櫃位遠或近,路過的消費者都可以一目了然品牌的銷售資訊,不必全部擠在櫃檯,造成動線壅擠,也使得服務動線更加順暢。

鋁框天花板懸吊式LED燈箱-客製化尺寸

LED薄型鋁框燈箱 輕薄省電又耐用

LED的發光原理不同於傳統燈箱,所以能被製成各式輕薄的產品,包含越來越廣泛的廣告燈箱,對於空間狹窄的百貨櫃位來說,不占空間的LED燈箱,可說是最佳展示道具。

而且LED非常省電、環保、耐用,使用時間長,也不必擔心不均光、排骨光、照明力道減弱的問題,讓品牌的優質形象始終如一。

百貨美食街-LED四邊上掀式鋁框燈箱-客製化燈箱

天花板懸吊式LED燈箱 可調整最佳角度

每家百貨美食街的櫃位天花板高度都不同,若設置懸吊式的LED燈箱,可能導致資訊過高而難以閱讀的狀況。所以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生產的天花板懸吊式LED燈箱,皆可調整15、30、45、60等4種角度,確保消費者都能擁有舒適的視覺體驗。

鋁框連板燈箱-LED廣告燈箱-五連板燈箱

單邊上掀式設計 更換廣告燈片不求人

此外,為確保商家得以專注於業務發展,無須花費過多時間處理瑣事,因此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出品之燈箱,皆設計為易於操作和維護的結構。如本案選用的單邊上掀式設計燈箱,只要簡單4步驟,不必預約專屬施工人員,即可輕鬆更換廣告燈片。

薄型LED燈箱-燈片更換方式

各式LED燈箱需求皆可訂製 歡迎聯繫洽詢

在動盪的時局創業開店,實屬不易,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理解各行各業創業的艱難,因此若您與您的客戶,有任何LED燈箱的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聯繫洽詢,我們將安排專人與您討論各式訂製細節,竭盡心力完成您的理想,和您一起打造完美的品牌體驗!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