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賣場的空間多半狹窄侷促,擺放展示機之後,除了牆面之外,就很難擠出平面空間設置宣傳品,像本篇我們要介紹的台北3C賣場就是如此,因此他們委託莅程LED燈箱工廠,協助以LED燈箱,規劃廣告宣傳的空間,讓產品形象更加分!

LED薄型鋁框卡布燈箱,色彩鮮豔精美超醒目

本次的委託者是一間位於台北的3C賣場,他們的困擾是展示位置不多,只有一個牆面,卻有3個品牌的產品需要宣傳,如何達到各自宣傳、互不爭奪目光,又清晰醒目,就成為了相當困難的挑戰。

因此,莅程LED燈箱工廠推薦,使用LED薄型鋁框卡布燈箱,展示品牌各自的廣告,以無邊框設計,盡可能放大廣告顯示面積,加上卡布燈箱的進口防火布,能使畫面色彩鮮豔精美,透過冷色、暖色的色相交叉安排,就成功讓品牌產品吸睛醒目、各自「發光」,卻不搶戲!

3C專用-卡布燈箱-無邊框燈箱

使用背光源,畫面無暗角、明亮又均光

除了卡布燈箱的表面質感是提升廣告形象的一大功臣,LED的光源設置,更是營造氣氛的主要關鍵!本次的卡布燈箱,使用背光源、170度的發光角度,就能使畫面光源均勻無暗角,廣告畫面的每個角落,都能完整均質呈現!

布燈箱-燈布燈箱-燈箱訂製

嵌入木作鐵件皆宜,符合多樣風格情境

為了營造氣氛,有時宣傳品會搭配木作或鐵件,強化形象氛圍。莅程LED燈箱工廠出品的LED燈箱,除了原有的銀色鋁框外,也可以配合風格與情境的需要,將燈箱鑲嵌進木作或鐵件中,讓整體視覺效果更融入不突兀!

卡布燈箱-布燈箱-燈箱製作

LED廣告燈箱重量輕,吊掛牆面也不怕

有別於傳統燈箱大體積,LED燈箱基於獨特的發光原理,因而可達到體積小、重量輕的目標,所以若是平面空間已無適合擺放之處,也可往牆面和天花板吊掛,莅程LED燈箱工廠都有專業的人員協助安裝。

像本案就是將燈箱安裝在牆上,完全無須擔心負重問題,就能輕鬆展示精美廣告。

LED卡布燈箱-3C賣場-燈箱客製化服務

台灣設計製造LED燈箱,各尺寸皆可客製化訂製

莅程LED燈箱工廠深耕LED燈箱招牌多年,經手過各式品牌,看過各式各樣的需求,絕大多數的商家,都會面臨空間不夠的問題,因此若您也有類似的困擾,需要LED燈箱改善現況,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安排專人評估,與您討論最佳解決方案,一同打造優質的宣傳效果!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