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箱的用途相當廣泛,大至大型戶外廣告看板,小至桌上型燈箱都可以隨著需求調整。像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今天要介紹的案例-知名健康食品品牌德風健康館,以及正官庄,都在對手雲集的百貨公司中,利用了桌上型燈箱,贏得過路客的目光。

薄型廣告燈箱-桌上型燈箱-B5燈箱

水晶桌上型LOGO燈箱,百貨專櫃適用

入駐百貨公司,儘管能坐擁人潮,不過通常品牌對於櫃位的選擇權和決定權並不大,櫃位空間、展示方式往往都相當受限。像本次要介紹的案例-德風健康館,雖然位於中島區,是人潮的必經之路,但原本的展示道具不會發光,因此即便人潮洶湧,也總是會被略過。

因此,在莅程LED燈箱工廠的建議之下,他們採用了水晶桌上型LOGO燈箱,只需占用小小的空間,就能聚焦消費者的目光,將過路客的注意力拉往櫃位。

德風健康館-薄型桌上型廣告燈箱-客製化

超輕薄LED燈箱,相框般尺寸省下大空間

這類型的LED燈箱厚度僅有0.9公分,長寬尺寸分為B3(54*41公分)、B4(41*31公分)、B5(21*29公分),基本上都和常見的相框差不多大,而且可以製成橫式與直式的款式,像正官庄採用的就是B5直式的版型,因此不會佔據櫃位太多空間,就能發揮良好的展示效果。

B5桌上型廣告燈箱-水晶燈箱-磁吸式燈箱

受理各式客製化需求,任何尺寸皆可訂製

莅程LED燈箱工廠創立多年,全台灣跑透透,接觸過不少行業與商家,因此我們完全能理解每位創業者對於自己的事業,總有獨到的理想和堅持,這些需求難以被模組化的服務滿足。

因此,若您的商家在廣告展示上有任何疑難雜症,都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安排專人與您一同討論最佳的解決方案,讓消費者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看見您的品牌!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