莅程LED燈箱工廠的服務範圍很廣,除了全台灣之外,也時常接到海外訂單。近期我們有幸與知名連鎖集團合作,替集團量身打造薄型LED燈箱,並運送至新加坡。

導光板-發光版-雙面燈箱

台灣製作 薄型LED燈箱

為提供完整的服務,讓生產製程中的每個環節都臻至完美,莅程擁有專屬LED燈箱工廠,就能在第一線替客戶把關每個細節。

由於簽署保密協定,本次與連鎖集團的合作過程無法透露過多資訊,但莅程生產的LED燈箱,無論是導光板、鋁框燈箱水晶無框燈箱,還是卡布燈箱,皆有輕薄、省電、明亮均光、好替換廣告燈片的特性,讓廣告文宣能以最完美鮮明的方式,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專業木箱煙燻-密箱服務

外銷國外 專業煙燻 木頭密箱

由於本次的案例,是海外客戶,因此我們接受客戶委託,從燈箱訂製生產到運送,都由莅程LED燈箱工廠全權負責。

然而,無論什麼貨物,運送都是一大難題,本次案例也不例外。燈箱不僅要考量到防撞的問題,連運送的木箱都不能馬虎。

因為木箱很可能藏有潛在蟲害,所以必須經過專業煙燻的流程消毒處理,才不會在檢疫流程中被攔截,進而影響到客戶的後續安排。

為確保燈箱準時送達,每一個步驟莅程LED燈箱工廠都不敢怠慢,緊盯每個步驟,努力完成客戶需求。

薄型LED燈箱-外銷國外

受理任何LED燈箱客製化需求

我們深知藉由創業撼動世界會經歷很多冒險與挑戰,進而衍伸出許多沒有前例的想法。但偉大的創新都源自於獨特的需求,所以莅程LED燈箱工廠非常樂意運用專業,祝您一臂之力。

只要和我們聯繫,我們將安排專人與您聯絡,共同商討廣告燈箱訂製事宜、為您提供客製化燈箱訂製服務,讓您完成遠大的事業藍圖。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