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成立時間已久的大學系所,系所辦公室所在的建築,多半低矮又照明不足,經常讓學生在大樓裡面迷路。過去,中國文化大學日文系就面臨了這樣的煩惱,因而委託莅程LED燈箱工廠協助,後來在我們的幫助之下,情況改善許多,也讓位在同棟大樓的韓文系,有了想改裝的念頭,本篇就是文化大學韓文系的改造紀錄。

中國文化大學-韓文學系-LED超薄立體字燈箱-客製化燈箱

LED超薄立體字燈箱-客製化製作

位於轉角處,難找又不起眼

文化大學韓文系和日文系一樣,都位在同一棟大樓,而且都在大樓的轉角處,建築內的動線引導,皆為舊式的小側牌,加上低矮的天花板和昏暗的照明,非常容易有視線死角,也常有初來乍到的新生迷路,找不到辦公室。

先前日文系已經委託我們改善狀況,效果非常顯著,所以身為「鄰居」的韓文系,也想仿照過去的成功經驗,為自家系辦改頭換面!

LED超薄燈箱-客製化燈箱-立體字燈箱

LED超薄立體字燈箱-客製化製作

LED立體字廣告燈箱,美觀又省電

當時莅程LED燈箱工廠為日文系選用的是「LED立體字廣告燈箱」,讓歷史悠久的日文系,能重新以美觀又現代的樣貌展現。所以本次韓文系也選擇了一模一樣的燈箱款式,重新打理門面。新的燈箱招牌,不僅創造了更舒適的視覺體驗,LED獨特的發光原理,也能讓招牌省下更多電力。

LED超薄立體字燈箱-客製化設計製作

LED超薄立體字燈箱-客製化製作

燈箱厚度僅1.6公分,無須擔心負重

由於LED特殊的發光方式,使得相關衍伸產品,都能以輕薄的姿態呈現。像本次使用的廣告燈箱,厚度僅有1.6公分,相當輕巧,即便懸掛高處或牆面,都無須擔心負重,也完全不需要煩惱空間占用的問題。可說是省電、省力又省空間!

LED廣告燈箱-立體字燈箱-客製化尺寸

LED超薄立體字燈箱-客製化製作

台灣製造燈箱,提供客製化設計

莅程LED燈箱工廠擁有多年豐富經驗,除了一般企業和商家之外,我們也經常與政府機關、學校配合,因此對於各類需求都相當熟悉。無論是價目表燈箱、菜單燈箱、招牌燈箱、戶外燈箱、防水燈箱、藝術燈箱,或是特殊用途的燈箱,我們都能提供客製化設計、製作、租賃服務,而且服務範圍涵蓋全台,皆能受理,燈箱的設計製作,也全程在台灣在地工廠完成,安心有保障!

所以,若您有相關需求,都歡迎聯繫,我們將安排專人協助評估,提出最佳解決方案,和您共創完美舒適的室內環境!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