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擁有一家夢想中的店鋪,難度越來越高,尤其要進入百貨這種兵家必爭之地,就更是寸土寸金,能有小小的空間,就很不容易了。而在小空間中,要如何將自家產品以最清楚的方式展示,又成為了全新的課題。

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認為,LED燈箱是小店舖展示道具的最佳選擇,如本文要介紹的利客坊連鎖飲品就是絕佳案例。

遠百美食街-利客坊連鎖飲料-懸吊式連板燈箱

LED薄型燈箱-輕薄、省電、明亮

利客坊連鎖飲品旗下門市,都委託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協助打造展示燈箱,雖然另一家面積較大,本文中介紹的店面空間較小,但LED燈箱在兩種空間下發揮的優點都是一樣的,而在小空間中,更能凸顯LED燈箱的優勢:不佔空間、輕薄簡約又美觀。

LED燈箱因為發電特性,因此能被製成極輕薄的外觀,而且能發出持久又均勻的光線,這對於位在百貨角落的小店舖來說更是重要,能藉由明亮均光吸引消費者注意,又不影響消費者的動線,而且還很省電。

鋁框懸吊式A2三連板燈箱-價目表燈箱-LED薄型燈箱

細板寬邊框,放大展示面積

除了以上優點,莅程出品的燈箱,還能特製細板寬邊框,讓廣告燈片的展示尺寸能盡可能放大,使消費者更聚焦於廣告內容,而不會被邊框干擾視線。

此外,邊框還採單邊上掀式設計,若想更換廣告燈片,不必費心預約師傅到場,只要4個步驟就能輕鬆替換,簡單不求人。

薄型LED燈箱-燈片更換方式

懸吊式設計,可自由調整燈箱角度

LED燈箱省空間的方式,不只輕薄的體積,還有可懸吊於天花板的設計,不浪費上方空間,也能讓消費者站在遠方就能看見產品資訊。

而且燈箱的角度,還能根據不同需求自由調整為15、30、45、60等四種角度,確保每種空間高度都能創造最佳的資訊瀏覽體驗。

美食街懸吊燈箱-廣告燈箱-LED薄型燈箱

提供專業安裝服務,各式燈箱尺寸皆可訂製

我們理解每個老闆都想打造獨一無二的品牌空間,若您還有其他客製需求,始終找不到方法解決,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不僅提供專業安裝服務,也能訂製各式燈箱尺寸,與您共創美好舒適的消費環境。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