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除了百貨美食街和一般實體門市外,也經常與連鎖名店或加盟業者合作,比如與我們已有長期合作默契的美樂食集團就是如此。

美樂食集團旗下的日本平價庶民食堂,自2014年起就在台灣各地擁有多家分店,我們也很榮幸地參與了大部份的燈箱製作工程,每一家店鋪的燈箱設計,我們都會因地制宜,兼顧店家與消費者的需要,提出客製化的最佳設置方案。

【正文開始前,可以先看看莅程為美樂食集團其他連鎖分店實作的燈箱案例】

  1. 【LED時尚鋁框燈箱】日本平價庶民食堂-台中高鐵食堂
  2. 【LED時尚鋁框燈箱】日本最大連鎖庶民食堂-台中站前食堂
  3. 【LED戶外防水超薄燈箱】日本平價庶民食堂-基隆港食堂
  4. 【LED時尚鋁框燈箱】日本平價庶民食堂-板橋新埔食堂(三猿廣場)
  5. 【LED戶外防水超薄燈箱】日本平價庶民食堂-民生雙連食堂

LED燈箱設計製作-鋁框價目表燈箱-菜單燈箱

超大LED薄型戶外防水燈箱 明亮又吸睛

像這家位於西湖站附近的「西湖瑞光食堂」,和其他的姊妹分店不一樣,因為座落在商業大樓區,除了附近上班族外,多半都是開車經過的過路客,加上附近有行道樹,夜間時分週遭較昏暗,若只使用普通POP海報的話,會完全看不到商家資訊,也就容易被過路客忽略,所以格外需要大型醒目的招牌吸引客人。

因此,莅程特別為食堂打造了超大的LED戶外防水燈箱,讓上班族、過路客都能一目了然食堂的最新產品。明亮的燈箱,也讓夜間行經的路人,多了一分安心感,保障他們的用路安全。而燈箱防水的功能,即便要面臨台北的多雨潮濕環境,也不怕。

鋁框上掀式燈箱-戶外防水系列-薄型LED燈箱

薄型LED燈箱設計 美觀不佔空間

瑞光食堂的產品和活動非常豐富,但又希望能一次在外展示,方便週邊忙碌的上班族瀏覽,也能讓店家的服務流程更加順利。

不過傳統的燈箱招牌笨重又與人爭地,很難達到這樣的期望,所以莅程使用了輕巧美觀的薄型LED燈箱設計,掛在食堂外的門柱上,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無論從哪個方向經過,都能被食堂的資訊吸引,也不會擋住行人的通道,徒增行人困擾,即便消費者最後沒有選擇進入食堂用餐,也會對品牌留下美好印象。

四邊上掀式設計-薄型防水戶外燈箱

台灣製作四邊開合燈箱 操作簡單又便利

莅程在此使用的鋁框燈箱除了全程台灣製作,具有輕巧、美觀、防水等功能外,還可四邊開合。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輕輕鬆鬆將蓋板上掀,就能更換內容燈片,不必再連絡工廠前來施作,省時簡單又便利。

若您的品牌門市也有零售、批發、租賃或燈箱客製化的需求,竭誠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