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莅程LED燈箱價格預算CP值高,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店面的規劃及明亮的設置,是創業老板們必須面對的難題之一,也是一家店的主要核心,如何在最少的預算,創造出最好的空間效果及廣告效益呢~

然而商場、賣場的櫃位,都是以輕隔間為主,現場空間有限,如何在眾多櫃位中,讓您的櫃位與商品,第一眼就吸引到消費者的注意,因而增加櫃位業績呢~

採用莅程LED薄型燈箱系列產品,增添康盟美甲學院牆面美學!

感謝康盟美甲學院,使用莅程LED薄型燈箱系列產品,簡單俐落的商業空間,雪白色的牆面,融入鋁框薄型燈箱,點亮了強面柔美的視覺魅力!!

LED燈箱,康盟美甲學院

莅程LED燈箱,為薄型燈箱製造工廠,燈箱皆為台灣製造,我們擁有專業的設計與服務,幫助客戶解決問題及實現客戶的創意想法。

LED燈箱,康盟美甲學院

LED燈箱專業施工團隊,燈箱作業更放心!

我們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依照現場的視覺動向與業主溝通討論,讓您在購買的同時更放心。

LED燈箱,康盟美甲學院,LED燈箱專業施工團隊

現場燈箱擺放與線路,會以最美觀的方式呈現,達到最舒適的視覺感受。

LED燈箱,康盟美甲學院

超薄燈箱採用雷射打點導光板的結構,具有均光特性,大大改善舊傳統式燈管燈箱所造成的光源不均勻問題。

LED燈箱,康盟美甲學院

以視覺美感傳遞商品品牌價值,創造企業與顧客間的相互信任,增加品牌的信任度。

LED燈箱,康盟美甲學院

LED薄型廣告燈箱的靈魂價值,在於圖片的意境視覺表達,讓人停下腳步注目,吸引著消費者的目光,創造您廣告收益與價值。

LED燈箱,康盟美甲學院

輕薄的廣告燈箱就如同說書人,說到心坎處,自然能引人入勝,成為視覺設計領域裡的重要一環。

LED燈箱,康盟美甲學院

以輕、薄、亮為創意,突破傳統式燈箱厚重框架,營造商業空間美學。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