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薄型燈箱與木作完美結合

商店的門面,可以說是營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採用LED燈箱的外觀設計是引發顧客進門的第一目光。溫馨的燈光,毫不花俏的店舖logo,在搭配上LED薄型燈箱與木作結合,整體店面呈現簡約現代日式風格,讓人有舒服自然的感覺。

高CP值的「SACHI FUKU YA」台灣一號店坐落於內湖CITY LINK內,提供日本家庭料理組成的定食餐點,主張透明安心的料理過程與物超所值的消費體驗。

LED燈箱,福定食,薄型燈箱與木作完美結合

大面寬開放式空間,入口處採用木作結合鋁框LED燈箱展示定食套餐食材介紹,柔和的光源搭配上定食餐點照,吸引著顧客的目光及味蕾。

LED燈箱,福定食,LED燈箱的外觀設計

低能源LED燈條採用,節能環保

薄型鋁框燈箱,採用低能源LED燈條搭配導光板讓光源達到均光的效果,符合環保概念。

LED燈箱,福定食,低能源LED燈條採用,採用低能源LED燈條搭配導光板讓光源達到均光的效果

薄型LED燈箱,開店必備首選

厚度1.5cm的鋁框燈箱,使用上不占空間,低版寬讓顯示面積更加大,為開店必備首選。

LED燈箱,福定食,薄型LED燈箱,開店必備首選

薄型燈箱,能依季節、檔期不同,自行更換菜單內容,讓您在使用上更加方便。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