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承接一般商家的專案外,莅程LED燈箱工廠也經常和公家單位合作,為公共空間打造LED廣告燈箱。像本次我們有幸與台北捷運教育訓練中心配合,為新的版位製作LED卡布燈箱,讓往來人流,都能佇足欣賞。

台北捷運-卡布燈箱-防火布燈箱

LED卡布燈箱,呈現最搶眼精美的廣告

過去台北捷運教育訓練中心這一塊廣告版位,使用的是傳統的燈管,發光效率不好,也容易損壞,使得廣告呈現效果不好,整體看起來很暗,根本無法吸引過路客的目光。

因此莅程LED燈箱工廠推薦使用LED卡布燈箱,讓LED的均光特色,能發揮優勢,使精美廣告都能獲得最大的曝光效益。

LED卡布燈箱的優勢,除了是採用明亮的LED之外,還有燈箱布的材質,是使用進口防火布,能呈現鮮豔飽和的色彩,能夠以最精美的面貌亮相。

LED卡布燈箱-背光源-塑鋁背板

使用塑鋁背板,質輕耐用、光源集中

LED卡布燈箱明亮均光的秘密,不僅是因為LED本身的特性,還因為使用了塑鋁背板,以及發光角度為170度的背光源。

塑鋁背板不透光、防水、質輕、耐用、易施工,再加上170度的背光源,讓光源更集中,不散射、不漏光,廣告燈箱的每個角落,都能擁有相同的明亮程度,視覺體驗更加舒服。

LED卡布燈箱-LED背光源模組-客製化製作

無邊框設計,放大廣告視覺

為了讓廣告呈現效果更好,莅程LED燈箱工廠不僅做了以上努力,還以無邊框的設計,放大廣告視覺。

通常由我們出品的廣告燈箱,都會使用鋁製邊框,但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風格,因此我們也能配合現場空間調性進行調整,像是嵌入木框、鐵框、金屬框,或是外掛牆面,以融入裝潢設計都可行。

LED卡布燈箱-LED背光源模組-燈箱訂製

LED廣告燈箱客製化服務,各尺寸皆可訂製

莅程LED燈箱工廠擁有多年經驗,透過LED燈箱設計,替各行各業的客戶解決廣告展示的問題,因此若您也期待改善廣告呈現效果,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安排專人與您討論最佳解決方案,一同創造舒適的視覺享受!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