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產業追求的形象都不同,有些產業對於品牌的形象要求特別嚴格,比如時尚、設計、藝文和醫美,這些與美相關的業種,都需要極度精美細緻的廣告品質,以呈現出品牌的堅持和質感。因此,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多會推薦這些客戶使用布幔燈箱,如本文介紹的醫美診所就是如此。

布幔廣告燈箱 符合高級精美形象需求

布幔廣告燈箱,別名卡布燈箱,是許多精品會使用的廣告宣傳道具,因為這種廣告燈箱,不僅可用於製作大型的展覽視覺,也因為色彩飽和,能正確呈現這些「美麗產業」格外在意的顏色,讓廣告視覺既精美,又有張力,讓人很難不多看一眼。

雙面卡布燈箱-LED燈箱-燈箱訂製-燈箱安裝前後差異jpg

頂天立地雙面LED布燈箱 是屏風也是廣告

而本文介紹的醫美診所,自然也是採用質感絕佳的布幔燈箱,由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的施作人員,打造專屬客製化尺寸、能夠「頂天立地」的輕薄LED布燈箱。

此款LED燈箱雙面皆可呈現廣告內容,同時達成雙倍的廣告效果,還能替代室內屏風,做為不同空間的區隔,可謂一舉數得。

布幔燈箱-LED燈箱-無邊框燈箱

無邊框設計+亮度均光清晰又美觀

此外,布幔燈箱還有另一優勢,就是採用無邊框設計,沒有邊框的干擾,精美大圖的視覺就能恣意在側發光源LED明亮均光的照射下,展現清晰又美觀的姿態。

若您的品牌對於美感有獨特堅持,希望能改善現有的廣告呈現方式,歡迎與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聯繫,我們擁有多年經驗,坐擁專屬廠房,因此任何燈箱的需求與尺寸,都能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看更多布幔燈箱的實際案例】

【LED布幔燈箱|卡布燈箱】中山捷運站-德風健康館

【LED展覽布燈箱】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耶誕藝術展

【LED雙面布燈箱】微風信義-BYREOO香氛專櫃

【LED大型天花板布燈箱】韓國美妝品innisfree

【LED布燈箱】華山文創中心-美妝時裝週小凱老師作品展

【LED雙面布燈箱】TDC香氛專櫃

【LED大型展覽布燈箱】峇里文華東方酒店-住宅海景VILLA展銷會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