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LED燈箱,多數人可能都只會想到環保,不過LED燈箱的好處可不只如此,就讓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以實際案例來為你介紹吧!

我們服務的產業相當廣,除了美食餐飲之外,百貨時尚精品也在我們的涉略範疇,因為後者這些領域,都有展示精美廣告的需求,而這正是LED燈箱的強項。像台灣時尚美瞳專賣店Vlens旗下的所有門市,都採用LED鋁框燈箱作為時尚裝潢的一部分。

層板LED燈箱-薄型燈箱-隱形眼鏡燈箱

LED時尚鋁框燈箱 又輕又薄又省電

在正式介紹LED燈箱的其他優點前,還是先花一點篇幅詳細說明大家對LED的印象。LED燈箱因為發光的原理和一般燈泡不一樣,所以無需緩衝時間、反應速度很快,能夠減少能量不必要的流失。

而且,由於LED是半導體材料製成的固態發光元件,所以可以製作成極小的體積,進而打造出又輕又薄的應用產品。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在大力稱讚LED的緣故。

細板寬設計 加大圖像展示面積

本次的案例中,除了基於上述優點而選用LED燈箱外,美瞳專賣店Vlens特地精選細板寬設計的LED時尚鋁框燈箱,因為這種款式,能減少邊框對廣告圖像的干擾,讓展示面積變得更大,精美的廣告照片在此得以盡情展現影像張力,呈現出產品最棒的特色與資訊。

單邊上掀式設計 替換燈片超簡單

此外,由莅程出品的LED燈箱還有一個極大的優勢,就是當使用者需要替換燈片的時候,無須任何工具,以及專業施作人員,只要將燈箱上蓋掀開,就能輕鬆更換行銷宣傳素材,省時便利,任何人都能輕鬆完成!

薄型LED燈箱-客製化燈箱-燈箱設計規劃

台灣製造LED燈箱 尺寸皆可訂製

由於LED的材料特性,因此燈箱的尺寸大小變化相當多元,任何需求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都可為您量身訂製。若您的品牌有提升實體銷售空間氣氛、展示燈箱的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聯繫,讓我們一起用更好的方式,將美好的事物推廣到更多人眼前。

 

【延伸閱讀】

【LED超薄鋁框燈箱】康盟美甲學院|CND

【LED時尚鋁框燈箱】ART PRINCE兒童藝術美學會館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