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店雖然在空間使用的靈活度,遠比百貨高,但店門面的廣告看板,要如何配置才能吸引人又不佔空間,仍是同樣地困擾著許多品牌。除了POP海報、站立式黑板外,還有什麼更好的選擇嗎?

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推薦您,選用LED薄型鋁框戶外防水燈箱。

新竹禾心藥局-防水薄型燈箱-鋁框燈箱

LED薄型鋁框燈箱 掛騎樓不占空間

位於新竹的禾心藥局,因為業種以及顧客型態的關係,以及店家的堅持,店門口不適宜擺放太多陳列物品,所以才需要特別訂製燈箱,滿足宣傳商品、服務,但又不落地、不佔空間的需求。

因此莅程精選LED薄型鋁框燈箱,懸掛在店門前騎樓的廊柱上,如此一來,即便打烊或是公休時,展示物也不必收進店裡,可以一直懸掛在外時時刻刻宣傳,也不用擔心會阻礙行人動線,晚上也能兼具照明效果,讓行人在光線充足的騎樓廊道中安心通過。

騎樓柱面燈箱-防水薄型燈箱-鋁框LED燈箱

戶外防水燈箱 天氣再糟也不怕損毀廣告

此外,放置在室外的廣告,很擔心強風暴雨,或是人為疏失的關係而毀損,就會使得品牌的形象跟著受影響。但是若使用薄型的戶外防水燈箱,就能時刻維持明亮整潔的專業形象,再也不必擔心雨水潑濺讓廣告破損,也不用擔憂強風將廣告吹歪吹落,從此免去煩惱。

防水鋁框燈箱-四邊上掀式設計-LED廣告燈箱

台灣製作上掀式燈箱 四邊開合設計超方便

除了上述的優點之外,此款LED薄型鋁框燈箱還有四邊開合的設計,即便不是專業的施作人員,也能在免工具的情況下,輕鬆自行替換廣告燈片,不必耗費時間等待師傅前來協助,讓品牌門市每季的行銷活動廣告宣傳都能順利進行。

最棒的是,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能依照品牌的理想和期望,為您量身規畫、打造、訂製最適合的廣告燈箱,若您的品牌門市有零售、批發、租賃、燈箱客製化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看其他LED薄型鋁框戶外防水燈箱實例】

  1. 日本平價庶民食堂-西湖瑞光食堂
  2. 日本平價庶民食堂-基隆港食堂
  3. 日本平價庶民食堂-民生雙連食堂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