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都會以為科技感十足的LED燈箱無法融入裝潢風格較強烈的環境中,但看完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為全新開幕的日式料理餐廳「SUCHI FUKUYA幸福家」實際施作的過程,可能會從此改觀。

新北市-幸福家-LED薄型鋁框燈箱

LED薄型鋁框燈箱 又輕又薄又省電

大多人都知道LED非常環保節能,但除此之外,LED還因為材質特性,還能被製成體積小、輕薄的照明工具,所以格外適合用於空間狹小的商場展示用途。

LED燈箱因為輕薄,因此放置位置的彈性很大,適應力與機動性都很強,可懸吊、壁掛、磁吸或鑲嵌在牆壁上都不是問題。本次SUCHI FUKUYA幸福家則是使用LED燈箱搭配底座,作為區隔座位及走道的隔閡,既美觀又不佔空間,還兼具廣告效果,簡直一舉數得。

單邊上掀式設計 替換燈片好方便

不少商家為了吸引客人,經常舉辦行銷活動,尤其競爭激烈的餐飲業更是如此,此時好的展示道具,更能吸引客人注意,也能使行銷活動辦得更順利。

SUCHI FUKUYA幸福家本次使用的LED燈箱採用單邊上掀式設計,無須預約施作人員,也不須要特殊工具,只要簡單4個步驟:打開短邊磁吸鋁條、燈片插入兩邊鋁條、攤平燈片向下推到底、閉合鋁條,任何人都能輕鬆完成!

薄型LED燈箱-燈片更換方式

細版寬設計加大顯示面積 畫面更有張力

雖然一般鋁框燈箱的邊框都頗有存在感,但若是客戶有需要,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也能客製化設計,讓版寬變細,使燈片的顯示面積變更大,更能凸顯燈片廣告內容,使視線聚焦在具有強大張力的廣告畫面中。

SUCHI FUKUYA幸福家本次使用的LED燈箱,因應店內細緻的日式風格,就採用細版寬的設計,不僅融入現場環境,也讓視覺體驗相當輕盈舒服。

鋁邊框燈箱-美食街專用-LED燈箱

台灣製造LED燈箱 任何尺寸皆可訂製

擁有多年經驗的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旗下各式燈箱一應俱全,不過若客戶有特殊需求,我們也會全力以赴,讓商家現場的氣氛更臻完美。

LED價目表燈箱-薄型廣告-LED燈箱

為匹配SUCHI FUKUYA幸福家的日式室內設計風格,除了採用細版寬燈箱外,店家特別打造了專屬木製底座,使現代科技感十足的LED燈箱,能融入訴求溫馨氣氛的店舖當中。

若您的品牌、門市也有特殊的設計及展示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盡全力為您及消費者打造舒適愉悅的品牌空間。

 

【看更多類似案例】

花月嵐拉麵&燒丼株式會社-桃園統領百貨

VLENS隱形眼鏡(全台門市)

菓點子連鎖加盟飲品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