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承租店面,完成裝潢實際使用之後,會發現一些原先沒有預料到的狀況,比如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本次的客戶-晶旺連鎖餐飲集團旗下位於桃園統領百貨的品牌「花月嵐拉麵」與「燒丼株式會」就是如此。

原先櫃位的宣傳品,都使用一般海報輸出,但由於設櫃地點的門面上方缺乏燈源,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宣傳品難以吸引客人注意,因此我們採用LED薄型鋁框燈箱解決這個難題。

美食街菜單燈箱-LED薄型燈箱-客製化燈箱

LED薄型鋁框燈箱 百貨美食街專用

進駐百貨或美食街,通常因為空間有限,所以很難使用太多宣傳展示的道具,在這種情況下,LED薄型鋁框燈箱就是品牌的最佳幫手,因為輕薄不占空間,可以懸吊、壁掛,甚至可以鑲嵌在牆壁內,明亮又顯眼,無論是櫃台價目表,還是呈現菜單,都能讓客人一目了然。

可掀式設計 換取宣傳品輕鬆又方便

此外,身在百貨中,經常要配合百貨的行銷活動檔期,所以會有大量的替換宣傳品需求,傳統的燈箱若要更換廣告,都要請廠商特地到場施作,但LED薄型燈箱不必這麼麻煩,擁有單邊上掀式,或四邊上掀式的設計,免用工具,不管是誰都能輕鬆替換。

花月嵐帶位櫃台-菜單燈箱安裝前後比對照

燒丼帶位櫃台-菜單燈箱安裝前後比對照

全程台灣製造 各式尺寸皆可量身打造

市面上品牌百百種,需求也是各式各樣,我們深信公版尺寸絕對沒有辦法滿足每一個品牌的期待,所以莅程的LED鋁框燈箱,無論是什麼尺寸都可訂製化,為您量身打造,而且全程台灣製造,品質絕對令人安心!

【看更多LED鋁框燈箱在百貨美食街的使用實例】

【LED上掀式鋁框燈箱】QSQUARE京站時尚美食廣場小碧潭店

【LED超薄鋁框燈箱】內湖CITY LINK-福定食|SACHI FUKUYA

【LED鋁框站立式燈箱】花月嵐拉麵

【LED時尚鋁框燈箱】林口三井OUTLET-八月堂

若您的品牌門市在燈箱廣告上有任何想優化的地方,或是有零售、批發、租賃、燈箱客製化的需求,都非常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ID:lightboxart

莅程LED燈箱-LIN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