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企業行號所在的位置,不像街邊店有大面落地玻璃窗還有騎樓,可做為廣告展示空間,僅能在室外張貼紙本海報,但若遇到大樓管理規範不允許任意張貼廣告的話,宣傳就會變成一個大困擾,如同本案的桃園創思學習補習班,宣傳空間有限,但在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的協助之下,最終還是找到了解方。

桃園補習班-薄型燈箱安裝前實照

戶外薄型防水燈箱-LED廣告燈箱-鋁框燈箱

LED戶外防水燈箱 室外牆面專用

桃園創思學習補習班就是因為沒辦法張貼廣告,才想到可以將其中一面窗戶,作為展示牆面。不過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紙本海報,不僅晦暗無光,也一定很快就禁不起風吹日曬雨淋,汰換率高,宣傳成本就隨之水漲船高。

後來在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建議下,使用了薄型的戶外防水LED燈箱,不僅在客製流程中,獲得了恰到好處、完美嵌進窗框的尺寸,也能承受台灣嚴峻的天氣考驗。

桃園補習班-戶外薄型LED燈箱-廣告燈箱

輕薄LED燈箱 機動性強泛用性高

LED燈箱因為材料優勢,可以做得又輕又薄,因此,而若未來商家遷址,或是想要更換廣告燈箱的擺放位置,只要有牆,都可以輕而易舉的變換。

LED燈箱可說是輕薄如紙、明亮如光的最佳選擇。

廣告招牌燈箱-LED燈箱-燈箱客製化

上掀式鋁框四邊開合設計 更換燈片超方便

此外,輕薄的LED燈箱,還獨家以上掀式四邊開合設計,讓更換廣告燈片再也不是一件苦差事。無須預約施作人員、無需使用任何危險沉重的工具,無論任何人,都能輕鬆替換!

四邊上掀式鋁框燈箱-燈片更換方式

台灣製作LED燈箱 各式尺寸皆可訂製

莅程LED超薄廣告燈箱工廠深耕業界多年,從設計到生產一手包辦,LED燈箱全程台灣製作,因自有工廠,所以任何尺寸皆可量身打造、專屬訂製。如有任何廣告燈箱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讓我們的超薄LED燈箱為您的企業錦上添花!

鋁框戶外薄型防水燈箱-LED廣告燈箱-招牌燈箱

 

【看更多戶外防水燈箱案例】

  1. 日本平價庶民食堂-基隆港食堂
  2. 日本平價庶民食堂-民生雙連食堂
  3. 日本平價庶民食堂-西湖瑞光食堂
  4. 新竹禾心藥局

 

【立即與我們聯繫】

03-555-2705

[email protected]

週一至週五09:00-18:00,上班時間有專人為您服務

LINE ID:lightboxart

莅程LED超薄燈箱-LINE聯繫方式